拖更小小瑾(暂停接稿)

主更枫晨.宝晨 拆官配抱歉,ooc严重,剧情与人设皆为私设

曦羡:你爱上了一只妖啊!

第四章

怼江!不喜勿入!“曦羡”拆官配,抱歉!ooc严重!


抱歉这两天不太舒服,所以隔的时间有点长,望大家见谅🙏


——

“你说什么!你找到冶金光瑶的病的药材了?”聂明玦听着蓝曦臣的话一惊突然想到魏无羡身上那气息


“你糊涂啊!是不是阿婴那孩子!就是救冶金光瑶的办法!”聂明玦看着蓝曦臣一顿骂


“可是我也没办法啊!我不能让阿瑶离开我!”


“那魏小公子的命就不是命了吗?”聂明玦吼到,蓝曦臣愣了一会


“可是阿瑶怎么办!反正他也是为了报救命之恩!恩他肯定会报!我也肯定会让他救阿瑶的!”


其实他们俩人根本没有注意到门外的聂怀桑和魏无羡,聂怀桑听着两人的谈话都愣住了,反而魏无羡像是习以为常


“魏兄,你是不是早就知道这件事了?”


魏无羡看了看聂怀桑点点头:“那你为何不离开姑苏蓝氏?”


“我想帮他…就算报恩…我本来来这里就是为了报恩”


“那你可知道自己会因为失了尾巴,失了金丹而导致丧命”


“我知道!可是这一场情劫不是正是蓝曦臣渡劫的好机会嘛?”魏无羡随意嘲讽自己的笑了笑


聂怀桑突然心痛的看着魏无羡,魏无羡看着聂怀桑的眼神:“不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我并没有感觉有什么不好!只是姑姑那边我死了不知道怎么交代罢了!”


蓝曦臣和聂明玦商量之后就离开前院:“阿羡,你要在这里住几天嘛?”


“你要离开?”魏无羡皱了皱眉看着他和聂明玦准备好的包袱


“嗯,直接云梦江氏有一些要紧事!”


“哦,你去吧!”


蓝曦臣看了看魏无羡并没有说什么便和聂明玦离开了,聂明玦吩咐聂怀桑让他照顾好魏无羡


聂怀桑看着大哥离开以后带着魏无羡吃香的喝辣的:“怀桑兄,你知道嘛!从见他第一眼的时候就想着以后嫁给他!给他生好多好多小狐狸!嗝~”


魏无羡喝多了看着面前的聂怀桑吐槽自己的痛苦:“可是可是他都从来没有正眼看过我一眼~嗝~”


聂怀桑看着魏无羡头上那毛茸茸的耳朵想摸怕被咬:“嗯,怀桑兄啊!你是我在这个修真界第二个好朋友了!”


“那第一个是谁?”聂怀桑不知修真界还能比他还了解魏无羡的人


“第一个啊!就是姑苏二公子蓝湛蓝忘机啊!”魏无羡喝的醉醺醺的说到,聂怀桑都惊呆了蓝忘机竟然和魏兄…是朋友…不应该是兄嫂和弟弟的关系嘛?


在蓝曦臣和魏无羡离开不久兰陵金氏金光善便派人到云深不知处把金光瑶带走了,直到…


魏无羡喝的醉醺醺的睡着了以后:“蓝曦臣他真的很专情…可是那个人不是我…”


第二日魏无羡醒过来的时候蓝曦臣已经回来了,魏无羡摸了摸头上的耳朵看样子聂怀桑知道了他的身份无所谓了,他都已经不在乎了


魏无羡顶着毛茸茸的耳朵出来看着院子里东奔西跑的人:“你们这是在做什么?”


那些弟子看着魏无羡头上的耳朵觉得甚是可爱:“我们在准备前往兰陵金氏的礼物!前几日兰陵金氏传讯说他们准备了清谈会”


魏无羡点点头看着东奔西跑的人:“是因为借此机会让你休我娶金光瑶嘛?”


——

内容私设 请勿上升

ooc严重 私设如山

评论(8)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