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更小小瑾

主更枫晨.宝晨 拆官配抱歉,ooc严重,剧情与人设皆为私设

曦羡:你爱上了一只妖啊!

第三章

怼江!不喜勿入!“曦羡”拆官配,抱歉!ooc严重!

——

新婚夜里蓝曦臣没有带魏无羡去寒室而是来到魏无羡以前居住的地方:“你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


蓝曦臣一愣随后来笑了笑:“我能有什么事瞒着你!”魏无羡看着他的表情点点头


两人并没有进行以下的动作,而蓝曦臣为了金光瑶守身如玉,夜里蓝曦臣看着魏无羡睡着了以后才离开,谁知蓝曦臣刚离开魏无羡就醒了


蓝曦臣一路上都在着急忙慌的前往自己的寒室,魏无羡就静悄悄的跟着他后面


直到寒室传来两人的声音魏无羡彻底傻掉在门外:“二哥,你说过会娶我的!”


“这不是为了你的病情嘛?而且我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就让他走了好不好!不要生气了!”


两人腻腻歪歪的话让魏无羡一句没落下的听了进去,在他心灰意冷回去的路上遇见了值夜的蓝忘机


蓝湛看着魏无羡的模样就知道他肯定什么都知道了:“兄嫂…”蓝忘机看着魏无羡递过去一个手帕


“谢谢你…蓝湛…”魏无羡擦了擦眼泪便坐在小凉亭内


“你兄长的心上人是…他患有什么病…”


“他是兰陵金氏金光善之子,是金光善与一个娼妓之女所生…后来认祖归宗认识了兄长…他们和清河聂氏聂明玦现如今的聂宗主结为三尊!泽芜君!敛芳尊!赤锋尊”蓝忘机解释着这几百年发生的事情


“后来敛芳尊和兄长定情…因为患有心疾所以经常以药为食…兄长也是为了他到处奔波求药”


“我知道了…所以我身上是以什么入药的对嘛?”蓝忘机看了看魏无羡点点头


“兄长需要九尾内丹和…狐尾入药…”魏无羡听见之后脸色苍白,原来他自嫁给他的那一刻生命就掌握在他手里了


“谢谢你…蓝湛”


“你要想离开我可以帮你…报恩的事情你…”魏无羡摇摇头表示没事,可能想到姑姑告诉他泽芜君历劫的事情一直不过可能就是因为敛芳尊的情劫吧!


魏无羡回到自己房间的时候都不知天南地北了,他的心不知明的好疼好疼,就这样昏昏欲睡他做了好长好长的梦,梦里的他们很幸福有一个女儿


第二日蓝曦臣来到房间假装自刚睡醒的样子:“你醒了啊?”


魏无羡抿了抿嘴点点头:“曦臣,我们出去玩吧!”魏无羡想蓝曦臣多陪陪他,这样他死也是心甘情愿


蓝曦臣皱了皱眉:“我最近有很多事情要处理!没办法陪你出去玩!”蓝曦臣假装抱歉的说到


魏无羡摇摇头表示没事便去给蓝启仁他们请安,蓝曦臣因为处理宗务便离开了


魏无羡一个人在云深不知处逛来逛去:“夫人,这是你的信!”


魏无羡谁也不认识不知道是谁给的,可是看着上面的名字就知道了:“嗯,不要叫我夫人,称呼我名字便是”


魏无羡带着信封回到自己的房间:“阿羡,这心疾没有办法医!只有我们这族九尾狐和狐丹才可以!”“不过这种办法也不是万全的准备!是你的恩人得了心疾嘛?”


魏无羡看着信中内容果然与自己是狐妖这种事情有关系:“所以从一开始你就打算好了对嘛…”


从那以后魏无羡便很少出清室了,直到有一天蓝曦臣亲自前来:“阿羡,要出去玩嘛?”


如果不是因为金光瑶蓝曦臣可能也不会前来这清室吧!金光瑶说要让魏无羡得到你的心才能心甘情愿付出性命,起初蓝曦臣不愿后来…


“你不是有事要忙嘛?”魏无羡皱了皱眉,他最近一直研究金光瑶的病


“最近无事,我带你出去玩几天吧!”蓝曦臣带着魏无羡离开云深不知处的时候所有人都以为他们感情好,可谁又知道背后如何呢?


“你想吃什么?”蓝曦臣看着魏无羡总是盯着他看皱了皱眉


“想吃糖葫芦”


“好”


两人在街上玩了一会便御剑来到清河聂氏,聂怀桑在客栈听曲的时候看着魏无羡招了招手


聂怀桑看着魏无羡身后的蓝曦臣皱了皱眉:“魏兄,近来可好?”


“嗯,挺好!原来你喜欢这种东西啊!”魏无羡看着聂怀桑手里的话本笑了笑


“彼此彼此!哈哈哈!”两人谈了一会便离开了,因为蓝曦臣还有要紧事与聂明玦商量


聂明玦看着魏无羡问好示的点点头便和蓝曦臣来到会客厅:“曦臣,你这是做什么?”


——

内容私设 请勿上升

ooc严重 私设如山

评论(8)

热度(8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