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更小小瑾

主更枫晨.宝晨 拆官配抱歉,ooc严重,剧情与人设皆为私设

【曦羡】你爱上了一只妖啊!

第二章

怼江!不喜勿入!“曦羡”拆官配,抱歉!ooc严重!

——

小狐狸打量房间的时候看见一位与蓝曦臣相似的人:“你叫什么啊?为什么与涣哥哥长得如此像?”


蓝忘机一眼便认出面前这个是九尾狐,可看着他并没有恶意的情况下才想起来他兄长四处寻找九尾狐要尾引药:“在下姑苏二公子蓝湛蓝忘机”


“在下魏婴魏无羡!你与涣哥哥长得真像!”魏无羡打量着面前的蓝忘机笑了笑


蓝忘机看着如此热情的魏无羡有点不知所措:“他是我兄长!自然长得很像!”


魏无羡挠了挠鼻子两人聊着天,当然这也是魏无羡一个人在说:“你是狐妖对嘛?”


魏无羡听着蓝忘机的话一愣:“嗯!只不过你放心!我不会伤害你兄长的!我只是来报恩的!”


蓝忘机点点头便没有说什么,抿了抿嘴他知道如果魏无羡留下肯定会有性命危险,这小狐狸如此信任别人非常的好骗:“兄长和你说过什么?”


“涣哥哥说他娶我啊!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感觉心里暖暖的!”蓝忘机看着魏无羡魏无羡想起三百年前的雪白小狐狸


“嗯,如果有什么事可以去静室寻我!我会尽力帮你!”蓝忘机离开以后魏无羡一个人懵懵站在哪里,不知道为什么蓝忘机会说这种话


蓝启仁得知此事还是蓝忘机告知,蓝启仁夜里来寻魏无羡的时候看见魏无羡那模样,紧接着就愣住了:“蓝老先生,在下多有叨扰”


“没有没有,你叫什么名字?”蓝启仁看着面前的魏无羡才得知天道给的意思,原来他才是曦臣原本的妻子


“我叫魏婴魏无羡”蓝启仁也发现这是一位九尾狐,蓝启仁看着面前的魏无羡


“以后有什么事情便告诉我就可!不要一个人憋在心里!”


蓝启仁离开之后便传了寒室的蓝曦臣,蓝曦臣看着蓝启仁皱了皱眉:“叔父”


“你今日带回来的是何人?”


“一个不重要的人!叔父他对我有用!希望你可以帮我瞒着他!”


蓝启仁看着蓝曦臣现如今因为金光瑶的事情让他魔怔:“他是九尾狐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你为了那个娼妓之子…”


“叔父!他不是!他是金光善的儿子!不是娼妓之子!”蓝曦臣吼到,蓝启仁看着现如今的蓝曦臣他真的管不了了


蓝曦臣的灵力修为都比他好,现如今蓝曦臣再怎么说也可以算上神官:“居然叔父不答应我便只能让你们出不了门了!”


蓝曦臣还不等蓝启仁说话便在云深不知处设下结界离开,直到三日后云深不知处的喜讯打的仙门百家措手不及,仙门百家看着手里的喜帖


“泽芜君什么时候喜欢除金光瑶以为的男子?”


“谁知道!可以对泽芜君有什么利用价值吧!”


“说不准啊!说不准啊!”


三日后仙门百家齐聚姑苏蓝氏,这一日也是姑苏蓝氏最为热闹的一天:“在下清河聂氏聂怀桑”


“魏婴魏无羡…”魏无羡不知为什么总感觉有什么不祥的预感


——

内容私设 不喜勿喷

ooc严重 私设如山

评论(4)

热度(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