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更小小瑾(暂停接稿)

主更枫晨.宝晨 拆官配抱歉,ooc严重,剧情与人设皆为私设

【曦羡】你爱上了一只妖啊!

第一章

怼江!不喜勿入!“曦羡”拆官配,抱歉!ooc严重!

——

三百年前小灵狐因神智不全跑到修真界玩耍,结果意外遇见了夜猎之人,小狐狸看着那箭“嗖嗖”的往这里射来,就知道自己难逃一死


做好准备的小狐狸被一位衣着淡蓝白衣服和额头卷云抹额的男子救了:“小狐狸,你怎么可以乱跑呢?”那男子看着怀中的小狐狸笑了笑放在安全的地方便离开了


小狐狸看着那人离开的背影:“等我来报答你的救命之恩!”小狐狸迅速逃离这一场夜猎


回到青丘的小狐狸便整日闭关修炼人形,那男子再怎么说也是只差一步就飞升结果不知为何一直不能破飞升,叔父告诉他将来有一次情劫


情劫过后便可飞升,但飞升代价及为凶险,直到三百年后魏无羡终于在二百年前修炼成人,可以稳住狐狸气息变成一位长相清秀俊美的男子


男子挠了挠鼻子:“姑姑,阿羡是不是可以去修真界了?”


白锦看着面前的孩子:“原来阿羡努力修行是为了去玩啊?”


“没有姑姑!阿羡要去报恩!”


“哦!报恩啊!也是他们救了阿羡的性命!应该报恩!”魏无羡听着姑姑同意之后便收拾东西


白锦为了魏无羡的安全专门给了魏无羡一块玉佩,而魏无羡不得而知的便是他的恩人已有心上人


蓝曦臣因活着了三百年前到现在也没有飞升,天道都有看不下去了便专门安排了一场情劫,却没想到这个傻子爱错了人


蓝曦臣因为金光瑶的病每日外出求药,那那味药材便是狐尾!反而青丘像来不与这种凡夫掺和事情便不得而知蓝曦臣的为人


蓝启仁多次阻拦蓝曦臣都无济于事,他总是在感觉天道在暗示着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可渡劫人并不是他!他也只能猜测!


小狐狸收拾东西之后带着姑姑给的玉佩和急急传讯令之后便离开了,白锦看着魏无羡叹了口气:“不知是福是祸…”


白锦前不久也得知天道之人说让阿婴去一趟修真界,他需顺利历劫才得以飞升,而阿婴却执意自己的情郎哥哥,可能在阿婴心里还不懂得历劫的重要性罢了


白锦看着魏无羡离开的背影叹气:“姑姑,需要找人跟着小少主嘛?”


白锦摇摇头:“不用,这是他的劫!一切都要看他的造化啊!”白锦叹了口气和身边的人离开青丘与外界的大门


魏无羡高高兴兴的在小镇中玩耍,可能忘记自己是狐妖的身份招来了杀身之祸,小狐狸逃亡的时候遇见在夜猎的蓝曦臣


小狐狸一眼便认出了救命恩人,而蓝曦臣看着所有人追着一只九尾狐的时候想到金光瑶的病情…才下定决心要利用那狐狸骗取他的信任得到他的尾巴


修士看着出身的人是堂堂已过元婴后期就差一步飞升的泽芜君吓的连忙后退:“竟然泽芜君喜欢,那这狐狸我们不要便是”


魏无羡看着自己的救命恩人变回到人形,蓝曦臣打量着面前的男子以为是男子少一根尾巴无所谓:“小狐狸,我们又见面了啊!”


蓝曦臣想到之前救冶的小狐狸:“你还记得我啊!你看我那里修行为了找你报恩!你想要什么啊?”


魏无羡看着面前的蓝曦臣咽了咽口水OS:“他长得真好看!想和他生小狐狸!可是自己是男子”


“我…”蓝曦臣打量着魏无羡身上的皮毛,魏无羡看着蓝曦臣的眼神:“你想要什么?只要我有的都可以给你!”


“娶你可好?”


这下魏无羡彻底懵掉了:“啊,娶我?可是我是狐妖啊啊你们这种人不是最讨厌我这种妖怪嘛?”


“不是我们这种人!我不讨厌啊!你长得这么好看!皮毛这么好!”蓝曦臣打量着黑衣羡笑了笑


“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


“在下蓝涣蓝曦臣”


“魏婴魏无羡”


两人相识聊了一会蓝曦臣便带着魏无羡来到云深不知处,蓝曦臣心细的给魏无羡安排了房间


“那我有事,先离开一会!阿羡自便!”蓝曦臣看着退出之后露出一抹不易察觉的笑容


寒室内


“阿瑶,我找到救你的办法了!我今天捡到一只九尾狐!只不过是一只化形的九尾狐!我要想办法让你他心甘情愿的割尾才行!”


“二哥,你不用这么费心的…我这个病怕是好不了了”


——

内容私设 不喜勿喷

请勿上升 ooc严重

评论(17)

热度(19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